close

貓與詩人是賣義大利麵的行動餐車

附上他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gattopoeta?fref=ts

每天會在FB 上公告販售地點和當日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追看!

 

本篇食記純屬文字記錄,沒有賞心悅目令人食指大動的圖片

因為每次都要等上好一段時間,對於飢腸轆轆的我只想趕快狼吞虎嚥...

 

跟貓與詩人的結緣,也是看網路分享來的

抱著一份好奇心竟然開啟了我的追餐車行程

還記得,第一次追貓與詩人(以下簡稱貓)碰巧還遇上了人家檢舉

到了現場就看到貓匆匆從眼前消失,好不傻眼...

當天晚上不斷等著FB的新訊息確認新的落腳處後,馬上衝到現場排隊...

這一排...至少就耗上30-40分鐘 甚至這麼多次吃下來 等上1個小時都不誇張

對於不愛排隊的我來說,這真的很難得,因為實在很不錯吃啊!!

 

本來就蠻愛義大力麵的我,貓真的深得我心

除了實在要等太久外,當然也沒有燈光美氣氛家的飲食環境

但比起市面上的義大利麵,他真的好吃很多份量也很足夠!

 

他一般有三種醬汁  青醬/奶油/番茄

分別有 手工厚切培根 $100/  特選雞柳肉塊 $120

            義式牛肉丸$130/          冷燻鮭魚$140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奶油義式牛肉丸,貓的麵軟硬適中,也很入味!

奶油醬汁給的很大方奶香濃郁,對於愛白醬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牛肉丸是偏軟散的口感,搭配起來剛剛好

最喜歡老闆在最後把整塊起司刨絲灑在最上層,加上熱度吃起來"牽絲"的口感,好痛快!

 

紅醬/青醬  我也都有試過,紅醬番茄的酸溜口感也是口齒留香,喜愛酸口感的是不錯的選擇

青醬的香氣也不錯,羅勒味道整個都有帶出來。

白醬是偏濃稠的,紅醬偏水感,青醬會覺得整個是巴在麵上的喔!

 

很喜歡貓的義大利麵,如果他未來開店了一定會去支持

只不過到時候應該就沒有這麼平價了,但希望可以少等一點時間,不然實在太餓了><"

 

 

 

 

 

 

 

arrow
arrow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