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好一陣子,本來要好好經營的部落格都長蜘蛛絲了><""

原因是因為--我有兩條線的喜悅,這樣以後就有更多東西可以分享了!!

應該也算是件好事吧!!呵呵!

 

 

婚後就開始準備懷孕,也感謝老天爺大方的把寶寶帶來我身邊!

2月發現懷孕到現在,目前已經是個大腹便便的孕婦了!

隨著孕期的增長寶寶的東西買的不算多,因為有恩典牌還有眾多的媽媽教室可以a好康就想多省點錢!

也覺得有些東西每個寶寶的喜好度不同,這麼早買可能會造成浪費因此作罷

 

媽媽裝倒是買了不少,雖然要當媽了還是沒辦法放棄愛美的天性(女人咩)

慢慢地 隨著日漸臃腫的身材,很想藉由好剪裁的衣服遮掩也想有美美的衣服舒緩孕期不舒適帶來的不美麗心情啊!

(買就買 ...理由還真多)><""

不過..懷孕後,真的狂買衣服!一來衣服一件件不能穿,打擊真大!二來孕前的衣褲不夠寬鬆都不舒服阿!!

孕婦怎麼可以忍受不舒服呢><"" 只好不斷的隨身型變換 季節變換,跟著買衣服。

 

懷孕後推薦的幾個網站:

 

1.哈韓孕媽咪 

除了初期婆婆贊助的 媽媽餵牛仔褲外,懷孕後的衣服幾乎在這裡通通搞定!

這裡幾乎每周都會上新款,新款都會有些小折扣滿千後免運費!

最推薦的是,他的售後換貨服務一點都不囉唆也很方便,可以到府收件!

 

其實這裡的衣服不算是特別便宜,網上強調平價的媽媽裝也還有很多

但我喜歡這裡的原因是他幾乎都是現貨,就算要追加也會給很明確的到貨日期

付款方式也很多元,讓我很放心!

 

在這裡我最喜歡買韓國空運系列,質感跟台製陸製當然有差,但價格不一定會很貴

也可以找到一些很平價的韓衣喔!

 

這裡的衣服孕期後也都還可以穿,應該是我大買特買的原因之一

款式都還蠻符合我平常的風格,讓我很放心的買 以後不會一看就覺得是孕婦裝!

 

2.EZhealth全球資訊網,媽媽教室查詢

 

這是個非常方便的媽媽教室查詢網站,可以省掉一個個單位查詢媽媽教室的時間

只要鍵入你想要條件,無論是地點、時間或者是 主辦單位

就會出現資料,進入你有興趣的課程後 也可以直接報名 十分方便喔!

我所有媽媽教室的資訊都來自於這裡呢!

 

3.俞鈞媽的哺乳天地

 

這個網站是關於哺乳的一些資訊,裡面的媽媽對於哺乳這一塊十分用心也很有心得

雖然寶寶還沒出聲我也還沒開始遇到哺乳問題,但功課提早做決對沒有錯!

這裡可以得到哺餵母乳的協助喔!

另有FB https://www.facebook.com/koala0115?ref=profile

 

4.林利童車

比起貴鬆鬆的各大品牌嬰兒車,林利童車真是不可多得的好選擇!

一台2000元左右是小資媽媽的最愛啊! 這間公司幫很多大公司做租借娃娃車的客製服務!

因為車子好推所以才開始打響名號,開始做自己的品牌!

車子當然陽春很多但經濟實惠,建議媽媽可以找就近的經銷商看看也可以帶寶寶去試乘一下囉!

 

5.黃瑽寧醫生的診斷旅程

 

這是我蠻喜歡的一個小兒科醫生的部落格,在這裡可以吸取很多知識

希望可以讓我自己以後照顧起寶寶不慌不亂,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以上是懷孕後慢慢做功課後,很喜歡的幾個網站,給媽媽們參考吧!

希望在懷孕的路上 大家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