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有固定做臉/身體的習慣,畢竟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就算當了媽也不能懶

更何況當了媽媽後更覺得這好重要,抽出一點點時間愛自己放鬆一下是媽媽很需要的一個小空間。

 

但好的紓壓spa館真的不好找,坊間蠻多地方走進去耳根子就不能清靜了

別說是放鬆還蠻有可能會一肚子氣出來,雖說人家也是要生存

但媽媽圖的就是一個可以放鬆的小時光,還要聽推銷課程真的就太難受了

 

本來固定在保養的地方,因老闆娘家庭因素暫時休息

苦無地方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的我從朋友那裏打聽到-容手感美學spa

這是一間剛開沒多久的spa店,但芳療師卻是有10多年的按摩功夫底子

跟老闆娘聊天的過程中他其實在很多地方待過,擁有一間自己的spa店是多年的夢想

因為有一個自己的地方才能做到許多的堅持,發揮自己的手藝

聽老闆娘說光是他的毛巾,就用的跟別人不一樣,這就是他的堅持

雖然一條貴上很多但質感就是不一樣,他相信客人感覺得出來

但礙於職業道德他沒有跟過去的客人特別宣傳他自己開業了

所以創業維艱現在是有點辛苦的,要重新建立客源也沒太多經費花錢打廣告

這也是我想這篇推薦文的主因,怎麼可以讓這個好地方被埋沒了呢!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環境吧

 

這是一進門的玄關,簡約舒服 綠綠的盆栽一看就放鬆了不少

DSC_0734    

旁邊還有個小櫃台

DSC_0736  

窗簾下來有兩張沙發,可以在這裡換上拖鞋,芳療師也會在這裡讓你填櫃檯上的那張表格

用來初步了解你的身體狀況,再來討論課程要使用的東西和過程

像我第一次去是做臉,芳療師就跟我說我的皮膚很乾,他會用比較滋潤的產品

但還是要先詢問我平常的保養習慣,畢竟現在是夏天很多人是喜歡清爽的感覺

在這一方面我覺得芳療師很用心,不會單一套產品用到底

也不會堅持己見覺得你一定要聽他的建議,讓人覺得感覺很好

第二次來做身體,剛好遇到感冒她也很貼心的幫我準備感冒飲品

還特別注意環境的溫度和保暖,也幫我拔罐讓氣代謝的更快,鼻塞因此好了不少呢!

 

這是沖浴間和廁所

DSC_0739  

乾濕分離喔!廁所也不會因此用的溼答答的,這也是我覺得老闆娘很堅持的點

蠻多外面的個人工作室,根本不可能還多格個空間出來做乾濕分離

上次跟團購買的按摩卷是連鎖店,也沒做到這樣的設計

 

這是按摩的地方

 DSC_0748  

這裡可以放東西衣物

DSC_0741  

這裡有放一些備品還有茶水

DSC_0738

 

按摩的空間裡有兩個鹽燈,燈光很舒服 也可以淨化氣場

 

雖然是個人工作室,但老闆娘在空間的營造上很用心 

不會感覺到壓迫也很有隱私感,分為三部分 玄關櫃檯 按摩室 廁所淋浴間都有木製拉門隔開

輕柔的音樂和溫暖的燈光讓人覺得很放鬆

 

有興趣的人可以用 LINE的ID s93 307107mina 跟老闆娘預約喔

老闆娘有說,有時候在做課程不會馬上回,但他有空就會看手機的,請見諒!

11024768_646327498836564_478652219617685298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